牛奶布丁

沉迷叶黄,欢迎勾搭(●'◡'●)ノ❤



某个小姐姐我恭祝你接下来学业繁忙,沉迷学习,您还是退圈吧

你认识我之前的那些日子

老套的穿越梗,这章老叶还没上线……艾特一下亲友, @花予in稿中 终于把这个写出来了,丑的没眼看orz……
——————————————

一.苦逼的穿越

北京时间7月21号,h市,万里无云,烈日当空,气温38度。黄少天站在因为过高的气温而人烟稀少的的广场上,迎着阳光看着不远处大马路上的车水马龙,他背后是巨大的2014银泰城暑期大减价,全场6.6折的广告牌,空旷的广场,时不时有卖场里的的音乐飘出来,欢乐而世俗,听着很耳熟,黄少天依稀记得他还是网游里抢boss的小鬼的时候,周围似乎就流行这样的歌。

阳光是那种晃眼的亮白,迎面而来,弄的黄少天有点晕。他下意识的掐了自己手臂一下,疼的,不是梦。黄少天觉得有点僵硬,他默默扭头,盯着卖场玻璃门上映出的自己的影子。头发有点乱,头顶一根呆毛屹立不倒,身上穿的是印着夜雨声烦四个大字的周边T恤,配一条去年淘宝双十一抢下来的20块的花里胡哨的沙滩裤,脚上一双人字拖,典型的居家服,要多休闲有多休闲,是打死都不会穿出门的那种。

现在的情况不是做梦,那么,应该在蓝雨宿舍给流木练级的他,怎么会一瞬之间,穿着这么一身,跑来h市的广场来晒太阳。而且那个2014,真的不是写错了嘛?!放着这么大的错误不管,这个广告商是多不走心,这样会让人误认为自己穿越的好吗?!

事实说明,广告牌可以写错,但是如果报纸都这么写,那么哪怕再不可思议,你也只能强迫自己接受看起来最不可能的那个答案。黄少天站在广场旁边的报刊亭前,看着报纸上白纸黑字的2014年7月21号,罕见的陷入了沉默。在排除了报纸印错,自己中暑神志不清等一系列不可能原因之后,他不得不接受自己确实穿越了,穿越回了12年前,荣耀职业联赛还没开始的2014年。盯着报纸上的日期,黄少天心里仿佛有万匹草泥马飞奔而过。但是这之后,他脑子里的弹幕刷的,却不是[我居然穿越了],而是[我居然真的穿越了]

黄少天,25岁,入行7年的荣耀职业选手,荣耀剑圣,确实曾经认真的许愿希望自己能够穿越,具体时间是这次真正的穿越发生的数个小时前。黄少天把这个不符合他年龄的孩子气举动的原因归结为恋爱使人智障。

是的,剑圣黄少天恋爱了,对象是联盟里那个人见人“恨”的荣耀教科书。说起来,他们两个认识也有十年了,他们的日常似乎用两个词就能概括,[pk和互怼]他们好像一直在吵,吵吵闹闹吵了10年,居然也吵出了不是一点点的暧昧,还就这么吵到一块儿去了。叶修一直是那个叶修,那个除了对荣耀,对其他,甚至是告白,似乎都随意的过分的叶修。居然能从这样的他的言行里听出那些他对他的与众不同,黄少天鉴定的认为他一定是中了这个大心脏的迷糊药了。

直到现在,他们已经在一起快半年之后,黄少天都坚信他们的告白大概是全世界最不靠谱的告白。没有鲜花,没有烟火,没有烛光晚餐,有的只是qq上的一段话,

君莫笑:[少天大大,愿意和我打一场名为人生的副本吗?],就这样答应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认真的?
君莫笑:[当然,少天大大给个回应啊]
夜雨声烦:[好啊,你敢说我有什么不敢来的,一辈子的副本,老叶你不准逃。]

恋爱使人智障,这话真的没错,在这场世界上最不靠谱的告白之后 ,黄少天曾不止一次的这么想,特别是关于他怎么会答应这么一个怎么看都随意的不能再随意的告白的理由 他竟然只能想到一个[因为对方是叶修]。他果然中了叶修的毒了,所以说荣耀教科书真是罪孽深重的男人,这个祸害还是由自己收了吧 不能放他出来残害他人。

恋爱会使人智障,这是个真理,特别是在发现自己竟然会认真许下[我希望见到认识我之前的老叶]这样的愿,而且似乎这个愿望还真的把自己送回了12年前之后,黄少天更坚信了自己的看法。

虽然脑子里被弹幕疯狂刷屏,但是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想法,黄少天还是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里冷静了下来,他把这次穿越看做了探索荣耀里的一个新地图。要探索未知地图之前第一部当然是检查自己的装备,于是黄少天翻了翻自己沙滩裤扶口袋 ,从里面翻出了一张他之前从洗衣机里的队服外套里救下的皱巴巴的10元纸币,一张他最近私下在练级的50级的流木的账号卡,然后,就,没,有,了……

那一瞬间,拿着身上仅有的两样东西,看着卖场玻璃门上映出的穿着充满乡村风情的花纹的沙滩裤的自己,黄少天有一瞬间觉得万念俱灰,这种感觉就像你要刷一个70级副本,身上却只有20级装备的感觉。身在未知的12年前,身上只有10块钱,原来认识的人都还没有认识,深感举目无亲的心酸的黄少天觉得他应该立刻找一家网吧拥抱一下荣耀来抚慰他受伤的心。

事实证明,当你真的倒霉的时候,喝水都会塞牙缝。

“我真的成年了!!!小姐你看看我的脸,我看起来像是没满18岁吗?!”倚在网吧的柜台前,第三次重复自己的话,黄少天觉得有点火大。他觉得自己今天简直诸事不顺,莫名其妙的穿越,身上可怜的装备,没带身份证,连网吧也进不了。黄少天不是个暴脾气,但是事情这样一股脑的堆上来,哪怕是他也忍不住想骂人。但是网吧柜台的小姐似乎见多了这样的客人,愣是直接无视了他开始询问后面一个一直在徘徊的路人是否要上机,弄的想骂人的黄少天因为发泄对象不理人,硬是把话吞回了肚里。

黄少天郁闷退到一边,看着身后的路人小哥上前几步,朝柜台小姐摇摇头,脑袋晃动间,黄少天发现他似乎在有意的往他这边撇过来,眼神里似乎带着点玩味。他不禁默默打量起了这个陌生人。对方很年轻,看起来也就十七八岁,头发是柔软的亚麻色,穿了一件印着米老鼠的白色T恤,五官清秀,眉眼间竟然还有点眼熟,但是他就是一下子想不起来他到底在哪儿见过。

黄少天思绪天马行空的空挡 ,面前的小哥已经结束了和网吧柜台小姐的交涉。他看着那个人在他面前停下,盯着他身上的夜雨声烦周边T恤几秒,抬头看他,突然笑开,

“嘿,你的衣服很特别,我一个网友的游戏ID就是这个”
黄少天:“……”
陌生小哥:“你知道荣耀吗?”
黄少天:“知道啊,我还玩呢……”
陌生小哥:“是吗?!那我们真的有缘,我也玩,你现在账号卡有带吗?我们打一场?”
黄少天:“……好啊,但是我没带身份证,进不了网吧……”
陌生小哥:“没事,去我家好了,我家刚好有两台电脑”
黄少天:“好的……???!!!”

这个发展实在超出了黄少天扶意料,等他回过神来,他已经把被这个甚至都算不上认识的人拉着出了网吧,太过迅速的发展让他罕见的有点语塞,他张了张嘴,最后只问出了一句[那个,请问你是……]然后他看见走在前面的人回了头,笑的开朗

[啊,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苏沐秋]

tbc.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