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布丁

沉迷叶黄,欢迎勾搭(●'◡'●)ノ❤



某个小姐姐我恭祝你接下来学业繁忙,沉迷学习,您还是退圈吧

答叶黄二十问

@Soleil

1.入坑叶黄多久了?
嗯,入全职坑还不到一年,入全职多久就入叶黄多久了。
2.喜欢叶黄的契机是?
从原文里天天第一次出现,对老叶说出[你一定要回来]的时候就义无反顾的入了叶黄,那时候小说才一刷,才看了一百多章,就那么突然被戳到了,然后就掉坑里出不来了,后来看原著,果然我站的cp最rio。
3.原文or动漫里最喜欢的一个片段是?
emmmmm...其实有好多都喜欢啊,空知林,全明星赛的私人恩怨...叶黄糖太多了,但是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最开始的那句[你一定要回来]吧
4.接第三题,为什么喜欢这个片段?
嗯,怎么说呢?第一大概是因为这个是初心吧,然后就是天天真的太暖了,然后最重要的是一个反差吧。当平常脸T嘲讽的人突然不脸T了,平常小太阳的一样的“小炸药包”突然郑重了,真的非常戳人,同时也能最直接的看出来他们对彼此来说真的很特殊啊。明明平时和那一刻完全不同,但是平时那样的他为了对方做出了这样少见的举动,那个对方在他心里的分量真的是不一样了。而且配上动画的画面,寒冬深夜,在网吧灯光下相互对视微笑的叶黄,少天的眼睛里闪着暖暖的光,一道门的距离,光明与黑暗,真的感觉是两个世界了,他们在一起,撑起了一个世界的感觉。
5.在叶黄周边(包括同人和官方)or本子之类的花过大概多少钱?
家里不太让我买周边和本子,我都是偷偷入二手,还不敢多买 所以大概300左右...
6.有没有为叶黄做过一些看起来特别傻但是以后或许会觉得很有意思的事呢?
暑假里帮亲戚带小孩,教小朋友做作业,看到一句【叶子黄了】第一反应是叶黄2333333
7.有没有过出坑的想法?
没有
8.接第七题,有的话是因为什么,没有的话又是因为什么?
他们那么好,每次看原著都觉得还能爱他们100年,原著刷了很多遍了,这一百年一百年往上加,我觉得已经可以永恒了。
9.假如有一天自己要出坑了,最后会做点什么事当作纪念?
再刷一遍原著,然后我觉得我就可以回坑了。
10.你理想中的叶黄是怎么样的呢?
很洒脱,致死都是少年,不忘初心,总感觉哪怕七老八十了,他们也都还是少年模样,热热闹闹的一撩一炸,白天吵的昏天黑地,晚上还能相拥而眠。
11.还记得入坑时看的第一篇文or第一张图吗?
文是叶子黄,图应该是卡总的图。
12.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文手?
洞太,大王,vv,少言...太多了啦!叶黄圈的太太都是天使!
13.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画手?
羊肝菌,卡总,给你个湫咪要不啦,ACHI.
14.在叶黄坑里有没有特别想要感谢的人?敢艾特吗?
昂,你哦,还有 @好几碗知年肉糕
15.原著剧情下的他们谈恋爱会是怎么样的呢?有脑补过吗?
平时的谈情说爱方式是pk竞技场,少天的感觉会微博示爱,时不时给老叶发点什么,老叶表面嘲讽,却还是会留言转发,在h市和G市各有一套房子,夏休期,或者战队比赛的时候来了对方城市就去小住,大概还是不会开火,就一人一碗泡面榨菜火腿肠,天天会炸,会嫌老叶不够意思,却不会拒绝,老叶会怼回来,却也会偷偷在少天的面汤里多埋个卤蛋。
16.有没有想过为他们画些什么,写些什么最终碍于各种原因没有动手?有的话,在这里说出来吧。
有很多啊,都点文,送梗送掉了hhhhh
17.同人里面最不能接受怎么样的ooc、剧情以及梗?
ooc的话,现在特别接受不了苦情天,就老叶退役了,就一下子忧郁起来,疯狂刷屏,想很多的那种,剧情的话...看了绝症爱人之后就再也看不了重病梗。
18.是洁癖、绝对的不逆不拆吗?
是,不逆不拆
19.夸夸叶黄吧
他们世界第一甜,宇宙第一配
20.最后再对叶修和黄少天说句最想要说的话吧。
哪怕沧海桑田,斗转星移,你们也要好好在一起。

评论(1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