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布丁

沉迷叶黄,欢迎勾搭(●'◡'●)ノ❤



某个小姐姐我恭祝你接下来学业繁忙,沉迷学习,您还是退圈吧

叶某人的笨蛋周记录手册【一】

送给闺蜜的文wwww @🎉墨昕💯 第一次写周叶,超紧张qwq

作为现任的荣耀联盟”第一人”,更是史无前例的技术和商业价值的”双一”,周泽楷不管在电竞圈还是媒体圈都是当之无愧的宠儿。曾经有杂志社进行过关于【周泽楷是怎样的人】的民意调查。整理回复时,在铺天盖地的类似“技术华丽”,“360度无死角美颜”,“理想男友”的雷同回复中,有一份特殊的答案,出自某个自称荣耀爱好者的叶姓人士,只有短短两个字,“笨蛋”。这份答案太过出挑,甚至引起了某些职业大神的注意,看法各有千秋,但是有一点倒是相同的:这是恋人间的情趣。没错,恋人,实打实的,见过家长的那种。叶姓人士全名叶修,前荣耀第一人,和周泽楷相恋,一年有余。

叶某人的笨蛋周记录之一——关于作息。

电竞圈多夜猫子,这挺好理解的,毕竟电竞选手们最开始大多数都是网瘾少年,以前为了升级抢材料打boss谁没有体验过通宵的感受。到叶修这里更是,作为一个当过夜班网管,拉扯过草根战队,曾经体验过身兼战队队长,工会高层,技术部人员等数职于一身的荣耀教科书,叶修甚至觉得他见过的黑夜应该比太阳多。熬夜那是家常便饭,为了活动36小时不睡也不是没有过。这样的记录看起来恐怖,但是作为同行,倒也理解。但是当这个同行多了一个”恋人”身份之后,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多了一个恋人身份,意味着对方在你心里的分量连续跳了好几个台阶,几乎到了一飞冲天的地步,对方的一点点变化,都能让你的心情仿佛过上车般天翻地覆,同样的,以恋人的角度,很多事就会完全不一样。就比如说我们的枪王大大某天突然发现,虽然熊猫很可爱,但是熊猫眼还是不要出现在自己恋人脸上为好。

叶修一直觉得,周泽楷这人其实特别简单,就像他虽然不善言辞,但是什么都写在眼睛里一样。他一直觉得周泽楷其实是个矛盾体,全联盟商业价值最高的选手,却也是最不会商业里那些弯弯绕绕东西的家伙。不太会说话,不会撒谎,每次找理由都假的要死,但是很奇怪,即使这样,他还是总能达到自己的目的。

就比如把叶修日夜颠倒的作息扭过来,那些两人并肩两台电脑打荣耀的日子里,那个人会在每晚过10点开始一点一点往叶修这边蹭,就借着每次切换不同功能键的间隙,断断续续的蹭过来,到他们一场竞技场打完的时候,他大概能走完那又短又长的半条手臂的距离。然后就直接头一歪在对方肩窝蹭蹭然后不动了。他的头发蓬蓬松松的,蹭着脖子脸颊酥酥痒痒,没次这个时候,叶修总会分一只手揉揉肩上那头毛,然后那个人也顺势合了眼,声音总是恰到好处的响起,带着南方人特有的那种软软的尾音,放低的声线迷迷糊糊的可以瞬间让人心软成一团棉花糖,“前辈,困”

叶修伸手揉揉对方发顶,目光仍然在电脑屏幕上不动如山,只是轻声一句“困了就去睡,我等会儿就来”,语气里有小小的无奈,和他自己都没发现的温柔。然后不出所料的肩上的脑袋动了动,旁边的身体换了个角度,修长的手从背后抱过来,那个人整个人趴在他身后做树袋熊。下巴支在他肩上,和他一起看屏幕,语气还是软软的,撒娇的意味却比刚才更深了一分,“前辈,一起...”,环着叶修腰的手坏心的捏捏恋人腰上的软肉,偏过头就在对方脸颊上亲一口,然后脸也不缩回去,刚好是叶修一个余光,就能看见他眼睛都角度,“没有前辈,睡不着...”

说美色误认人这一点也没错,至少每次叶修一个余光看到此时周泽楷温温润润的眼睛的时候,什么凌晨,什么通宵,通通见鬼去吧,所有都变成伸手捏捏对方脸颊,然后无奈的一句,“真拿你没办法,走吧...”

这样的对话每晚都要来一次,屡试不爽。叶修也曾不止一次的吐槽周泽楷只有这一个理由,这个理由其实还假的要死。那时候,他面前的枪王看着他笑弯了眼,语气轻轻软软,无比正直,“可是,有用呀...”

是啊,没错,他的恋人不会撒谎,每次找的理由都假的要死,可是他也上钩啊,其实不管是什么理由,他都会上钩啊,因为,是他的恋人嘛...

评论(6)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